阿波羅滿3個月嘍
最近阿波羅開始有*乖*的樣子出來了
可以乖乖等待
可以立即OFF
可以出籠就自己衝進廁所
籠內安分超過10小時不叫..
要出來上廁所會發出肯定短促的叫聲,不會像之前那樣不滿的鬼吼鬼叫
可以隨時進籠沒有異議
可以在籠內不蓋布看著外面的一切
可以叫得回來

他常常追著拖把跑,跟拖把卯起來玩
前幾天我拖地的時候,叫牠趴下等
怪怪..他竟然就趴等著,不追拖把也....捏一下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啊
今天在陽台晾衣服,牠又在陽台到處找東西玩.咬
叫牠趴下等,ㄟ...竟然也乖乖趴著等我晾好衣服...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還記得牠剛回來的時候
每天嚴重睡眠不足
三更半夜不睡覺,鬼吼鬼叫要出籠
1天中早上的那一餐,我都是閉著眼睛蹲在圍攔裡等著牠吃完飯
吃飽還得陪牠完玩,那時候的牠都是撲跳起來咬我的臉
離開牠的視線,馬上大聲吼叫......每天都很想把牠捉起來丟出去
咬我的衣服褲管,重重的ㄣ一聲.......他當你在跟牠玩,更是卯起來咬
不然就是興奮的在客廳開運動會,到處衝撞狂跑
第一次洗澡,他一點都不怕水,反而興奮得在浴室裡衝來跑去卯起來玩
當然也吹不乾嘍,因為他一直動一直扭,好像嗑藥一樣
連梳毛都無法進行,更不要說吹毛
裝進運輸袋,牠也在裡面扭來扭去,一路上叫叫叫的
牽出門,沒有停過的拉著牽繩,一點點動靜都讓牠興奮得不得了
有人走過馬上要飛撲過去,人家看牠可愛想要摸摸牠牠卻撲跳咬人家一口
看到狗出現強烈的社交乞求,汪汪叫,請求人家跟牠玩
任何見過阿波羅的都告訴我,牠好皮
我每天都在想,可不可以不要養你,我頭好痛啊
每天的睡眠不足,疲勞轟炸...帶LUCA去服勤的時候,只要把眼睛閉上,我隨時可以睡著
天哪,這是什麼鬼日子啊

有點不敢置信,這調皮的阿波羅也會有這麼一天
有時候懷疑牠那麼安靜是不是生病了
RUBY媽說:我真是勞碌命.乖還不習慣
哈雷媽也常常聽我抱怨阿波羅這個皮那個拗讓我頭痛不已
 哈雷媽:我知道是我一下子要求太多太高了.
2-4個月的學習黃金時期要開始倒數了
不能再繼續懶惰,時間錯過可是不會再回頭的
天氣愈來愈熱,都懶得帶牠出門了.再不加緊.真的就要這樣錯過了
告訴自己要教養就要撐住這一個月..一定要加油
感謝週四在RICH團聚的所有志工同學..因為你們.阿波羅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