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阿波羅滿8週零了
不知不覺過了1個月,也疲勞轟炸了1個月
早就已經忘記泰山跟LUCA當初是怎麼照顧的,只知道這小子真是個磨娘精
我想阿波羅是個非常早熟的狗.牠的行為生理發展,實在不像是這個年齡發展的
跟差他2天出生的一胎喜樂蒂寶寶比較起來,人家還是一臉稚氣嬌嫩
阿波羅的樣子跟眼神,活像一隻超過12週零的小狗,活動力比4-6個月幼犬還驚人哪
你聽過1個多月的幼犬出來玩了2個半小時了,一點睡意都沒有的嗎?
進籠了,繼續啃牠的籠子..沒睡

到今天為止,阿波羅已經達到90%在尿布墊上廁所的機率了
有時候會來不及跑..兩隻腳才跨到廁所門檻就尿下去了
當然這個時期無論在那裡上廁所,都是要給予鼓勵的
早上媽媽看到阿波羅進去廁所尿尿,更是讚美的不得了...
還會一直黏在爸爸腳邊找人玩,爸爸一直說:你喜歡我啊..你喜歡我啊
媽媽波羅波羅的叫牠..只是阿波羅大部分的視線都集中在LUCA身上
好小子,知道要在阿公阿嬤前表現好就對了.真是識相啊

中午吃飯回來,一路上種植成披被的黃色小花..爸爸竟然說,這是什麼品種,我們家屋頂也來種
天哪,我有沒有聽錯啊...泰山走後,爸爸開始捨棄最愛的盆栽種植,
屋頂的植物在幾天之內全部丟光光..能砍的砍,能送的送,MIX家就接收了我爸爸重的幾株盆栽
半年後的今天.第一次聽到爸爸說要種花

下午跟媽媽逛百貨公司,回到家看到LUCA腳跟鬍子都黃黃濕濕的加上一臉滿足笑著的LUCA
而且還一直對著我 嗚嗚嗚嗚認真的叫...我就猜到
果然爸爸帶LUCA去農園跑跑去了..我問爸說LUCA有沒有乖乖的跟著你走.爸爸說:牠哪有跟著我,都跑在我前面 在視線範圍啦..... .這是第一次爸爸自己一個人帶LUCA去跑跑也
回來還給LUCA洗腳,溫柔的給LUCA梳毛,知道要一邊餵食物一邊梳.一邊好乖好乖的說
.溫柔的哄著LUCA...這時候LUCA一定在想,全家最粗魯的就是媽咪

養過2隻狗,發現家裡對於阿波羅的包容也比以前對泰山及LUCA還要大多了
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