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1.『我會幫狗狗穿衣服!』:小朋友幫狗狗穿衣服﹙衣服有白紗裝、小丑裝、皮衣/皮鞋…﹚

2.『我會幫狗狗梳梳毛!』:小朋友幫狗狗梳毛後一起擺post拍合照
3.『狗狗跟我來!』:小朋友牽狗狗一起走並穿越障礙
4.『狗狗接得好!』:小朋友丟球或食物讓狗狗接住5. 『狗狗和我玩!』:小朋友要跟爸爸或媽媽手牽手搭小橋或圈圈,讓狗狗跳過去再跳過來
6.『狗狗好聽話!』:小朋友學習下3個指令給狗狗:如坐下、趴下、後退
7.『和狗狗相親相愛!』:採抽籤方式如抽到什麼部位,就要讓狗狗靠/親在那個部位,如臉頰、肩膀、肚子、手、大腿、小腿、腳丫子,可以有兩個桶子,比較怕狗的就給簡單的籤,如手、腳 


這次LUCA的任務是第4關,接球,平均90位為小朋友,一關有3隻狗狗
所以,一位小朋友平均丟3-4次,LUCA拾回至少來回跑了100趟吧。
LUCA的狀況也非常好,大太陽下,很擔心牠玩累了不想動,沒想到牠精神毅毅的完成每一趟任務...都沒有突槌喔

因為忙著自己的任務  可惜都沒時間拍照啦,直到活動結束才空下來



浩浩蕩蕩出勤21隻狗醫生.小朋友們玩得非常開心.拉進了小朋友家長及狗狗之間的距離
有家長說:他玩得比小朋友還要開心。聽說有一個小朋友回去畫哈雷,結果把哈雷畫成一隻短腿臘腸..呵呵 ....好像畫成哈寶了吧..沒關係,哈雷媽..都是自家人嘛(雖然差太多)
327任務非常成功



邊境牧羊犬MODA飛盤表演                            由左至右  moda  ruby  luca  亞亞



狗醫生雪那瑞團隊 由左至右LUCA RUBY  ANGEL  恰恰


最後頒發感謝狀及太平洋住宿券



週末下午,當然要去跑跑嘍





看我的頭就知道,我媽咪最三八阿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