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過的狗鞋
價位,低中高
左350中 480右 980



這雙狗鞋很漂亮,我很喜歡,價錢也便宜
材質合成皮,鞋底防滑,外型非常漂亮
缺點:如果是行走在柏油路上鞋底容易磨破
如果是大型犬,穿一次就磨破了
小型犬體重較輕,摩擦力較小
LUCA這款鞋穿的是4號

 


後來我跟大約翰訂了日本pompreece的狗鞋
但是要3-4週才會到台灣,一直下雨,實在等不及了,
就在拍賣上訂了這組鞋子

防水布,合成皮底,做工非常粗糙,每一隻腳底的形狀都不一樣


快1個月了日本pompreece的狗鞋沒有到貨,說要再等3週
逛用品店的時候發現他們有4號的現貨
因為是去年的鞋款特價$980很便宜,就直接買下來了

狗狗的前腳跟後腳是不一樣大的
前腳大後腳小

分左前腳後前腳,及右前腳右後腳


容易穿脫,鬆緊可以自行調整


下雨天真的很方便
當初是哈雷媽媽借哈娜的鞋子給我回家讓LUCA練習
儘管地面未乾,可是LUCA的腳底乾淨無比,回家不用洗腳讓我嚐到穿鞋子的甜頭
真是一件happy的事情
好穿舒服好走..目前我認為最OK的鞋子
所以不要貪便宜買,買了又不好穿等於浪費
如果有人要買狗鞋
pompreece的狗鞋這一組是我認為對狗來說最舒適而且實穿的
還有,穿鞋子要注意有沒有掉
今天LUCA在馬路中間給我掉一隻鞋子
還好有發現,不然980就飛了
狗鞋可不能補一隻腳的..所以,要顧好


e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