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羽月 下午2點擋住我的門讓我出不去..就是牠..誰家的小貓.



看到LUCA後往下移動了2公尺..在這裡一直待到6:30......好吧帶妳去掃晶片


我怕他用爪子呼我..訓練師叫我拿一條毛巾將牠蓋布袋...就用LUCA的外出袋帶去中盟

果然沒有晶片....是誰說貓咪不需要打晶片的



MOMO媽借我一條小牽繩..來中盟支援我
帶我去買貓沙..暫時安頓牠
momo媽還說:牠會不會是上天送你的驚喜
我想上帝應該不會開我這個玩笑吧
會貓狗大戰哪




凌晨1:00  luca休息後小姐牠開始巡視起家裡來..為了怕他亂鑽亂跳把所有房門全部關上
不一會兒..牠開始接近蒙古包


再靠近一點



原來狗是這樣睡覺的呀



LUCA發現有東東在看牠



格窗對望



luca轉過來好好看個夠



他們這樣看了15分鐘之久


luca這個碗不是給你的呀


miya偷聞luca的碗


晚上在貓咪論壇跟世聯會刊登了尋獲的消息
等待主人來領回

這時他已經會開始找我蹭阿蹭的
晚上關起門來..他開始喵嗚喵嗚的叫
半夜上廁所牠會立刻出來找我喔
我也咪呀咪呀的叫牠...
嗯...暫時就叫牠miya吧

隔天他已經自然得不得了
開始在沙發上享受...而且miya開始玩起抓抓樂


不妙...沙發會抓壞.買了個貓抓板
不過miya小姐牠不賞臉.比較喜歡抓我的沙發
這時候..當然是被我抓來剪指甲嘍
超可愛啦...不讓我剪跟luca一樣死趴在我的肩榜上
抓不下來..以為裝可愛就不用剪了嗎?
哼....想都別想





2個都漸漸習慣彼此的存在發現彼此都沒有傷害
miya開始在luca的附近走動..並且休息睡覺起來

有個畫面沒有拍到
LUCA在這裡睡覺的時後miya一直觀察luca而且非常近距離的看luca...miya甚至上沙發愈來愈進的看luca...不過發現miya可以主動接近luca而luca接近miya會被放毒氣..哈.......
我也怕luca被爪子呼到受傷那就不好玩了,眼睛盯得很緊...放棄拍照,安全為重




早上沙發上都是他留下的毛
我想牠在家裡應該習慣睡沙發吧
PS:這張照片正是主人來前1分鐘拍的



晚上主人按門鈴問有沒有看到一隻黑白貓
結束了我24小時的臨時褓母



牠非常可愛..主人說牠叫羽月.6個月
家裡還有一隻貓叫多瑞咪
2個小主人跟著媽媽將牠領回嘍.恢復牠的身份*羽月*
.別再亂跑了.小東西。家才是你的幸哪..........

短短1天..我已經喜歡上牠嘍
我會想妳..妳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